aimania

【互动游戏】《诡秘之主》队长生日活动RPG——卷毛狒狒与多宁斯曼树汁


B站:av75801931

原作:爱潜水的乌贼《诡秘之主》
视频制作者:aimania
剧本素材提供者:全体npc,以及全体玩家
编剧:aimania
-
做了整整两周,比我预计的时间长一倍……说起来一开始是想在阿兹克RPG开始报名之前做出来当做宣传用的,但是这眼看着阿兹克RPG的报名明天已经最后一天了……陷入沉思……

算了即使没办法做宣传,作为记录也不错啊!里面好多狒狒同胞们共同的心(hu)血(gao)呢!

这是正在起点中文网上火热连载的小说《诡秘之主》的同人RPG互动视频。
所有的人物和场景都属于原作者“爱潜水的乌贼”。

这个互动视频的主体内容脱胎于起点书友圈在2019年8月举办的邓恩•史密斯这一角色的生日会特别活动。具体来说是由志愿的书友来扮演特定npc,参加的所有人从npc手中领取各种各样的任务,最后一起走到结局的多人角色扮演跑团游戏。
也就是说,这里的文字是众多书友的共同创作,我只负责最终编辑和视频制作。

但是,视频的最终解释权和责任在我,如果有任何对于这个视频内容的意见或不满,请直接对我说,不要牵扯任何其他参与创作的书友,更不可以因此去打扰原作者。

评论(10)

热度(26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